Ahmonggg
B.l.o.g O.n T.h.e S.p.o.t
Sunday, 26 August 2012
Night cat
Sleep at 5am everyday since couple few months ago. I feel so helpless :/
How to cure my insomnia! Whyyyyyyyyy
And I am so craving for food right now, 2am in the morning.
No I don't want to take sleeping pills.
Lol. Time passed slow. Somebody helps me!
Wednesday, 22 August 2012
未来的事,就让未来去烦恼
心理学家做了个实验。
试验者每周日晚把下一周的烦恼写下来,投入烦恼箱,3周后打开箱子。结果超过90%的烦恼都没发生。
据统计,一般人的忧虑40%属于过去,50%属于未来,只有10%属于现在,而92%的忧虑从未发生过,剩下的8%则是能够轻易应付。
有着切身感受。
想到不到一年就毕业了,有莫名的压力和难受。
毕竟,社会大学的学分不容易修啊!
有一种前途茫茫的感觉,很无助。
想了很多可能性。
最坏的可能性是:未来得到了一份薪水微薄的工作,单身,供着小车,住着小房...日子...好像并没有太糟糕厚?
也有可能万一哪一天好运爆棚,财源滚滚来,桃花降临,那一切就不用忧虑了啊!啊哈哈哈哈哈(妄想中)
有谁可以断言呢?不过,未来的事,就让未来去烦恼吧!
No Offence
据说,每一个人对被批评的对象说 no offence 的时候,都有那么一点 offence 的意思。
但碍于情面,还是说了句 no offence,给别人台阶下,也让自己好下台。
哎呀,我怎么把大家的心里话说出来了呢? NO OFFENCE!
爱玩360
咸蛋最近迷恋上了她的爱疯360 panorama。
短短的小聚会,大概一半以上的时间我们都配合着要“拍照”。
不过这种既艺术又需要靠技术的玩意儿,估计会小小掀起一股跟风。
噢,像个doughnut!
p/s:试了好多次才出来个勉强像样的效果。
到酒吧去不喝酒
我不喝酒。
或许说,我不怎么喜欢喝酒。虽然不否认好酒芳香袭人,却老是纳闷怎么许多人喜欢猛灌自己那一瓶难以下咽的苦水。
话说人类饮酒历史悠久,喝酒的理由也有一千几百种。
不过醉翁之意不在酒,喝酒也许只是个借口。真正的目的只不过想麻醉自己,放松自己,逃避这烦人的现实呢?
就好像我,偶尔随朋友到酒吧去,可是都不点酒。除了借口说自己不胜酒力,也可以充当醉鬼的安全司机外,其实暗暗观察喝酒后人生百态,陶醉在萦绕着抒情音乐的昏暗世界里。
不过,世事难料,哪天我变成深陷其中的
酒女
酒鬼也说不定呢?
Monday, 20 August 2012
Oppa Gangnam Style
韩流自几年前便掀起一股热潮,只不过近期因为一首 Psy的"Gangnam style"风靡全球,而愈发受到瞩目!
于是乎,走在路上也会听到或者看到
年轻一辈的
中学生(啥,我可没说我老!)模仿Psy的骑马舞步,有些搞笑,但也不得不佩服朴大叔的魅力!
不过,我不是因为gangnam style 而开始迷恋韩国文化,而是Running Man woohooo!!!
收视率越来高越超好看的韩国综艺(游戏)节目,有机会再写一篇关于 Running Man吧!
希望有朝一日可以飞到韩国去见见 oppa们!梦想呀!Fighting! :D
在此附上红遍全球的"Gangnam style"!
http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9bZkp7q19f0
Newer Posts
Home
Subscribe to:
Posts (Atom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