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22 August 2012

到酒吧去不喝酒

 
我不喝酒。




或许说,我不怎么喜欢喝酒。虽然不否认好酒芳香袭人,却老是纳闷怎么许多人喜欢猛灌自己那一瓶难以下咽的苦水。

话说人类饮酒历史悠久,喝酒的理由也有一千几百种。

不过醉翁之意不在酒,喝酒也许只是个借口。真正的目的只不过想麻醉自己,放松自己,逃避这烦人的现实呢?

就好像我,偶尔随朋友到酒吧去,可是都不点酒。除了借口说自己不胜酒力,也可以充当醉鬼的安全司机外,其实暗暗观察喝酒后人生百态,陶醉在萦绕着抒情音乐的昏暗世界里。


不过,世事难料,哪天我变成深陷其中的酒女 酒鬼也说不定呢?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