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hmonggg
B.l.o.g O.n T.h.e S.p.o.t
Wednesday, 22 August 2012
到酒吧去不喝酒
我不喝酒。
或许说,我不怎么喜欢喝酒。虽然不否认好酒芳香袭人,却老是纳闷怎么许多人喜欢猛灌自己那一瓶难以下咽的苦水。
话说人类饮酒历史悠久,喝酒的理由也有一千几百种。
不过醉翁之意不在酒,喝酒也许只是个借口。真正的目的只不过想麻醉自己,放松自己,逃避这烦人的现实呢?
就好像我,偶尔随朋友到酒吧去,可是都不点酒。除了借口说自己不胜酒力,也可以充当醉鬼的安全司机外,其实暗暗观察喝酒后人生百态,陶醉在萦绕着抒情音乐的昏暗世界里。
不过,世事难料,哪天我变成深陷其中的
酒女
酒鬼也说不定呢?
No comments:
Post a Comment
Newer Post
Older Post
Home
Subscribe to:
Post Comments (Atom)
No comments: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