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27 October 2012

负债


 



虽然说未来的事还是留给未来未来烦恼。

但是,我即将在不到一年的时间毕业了耶!

我想了好多可能性:好的;坏的。

但都离不开负债。

去internship,靠着微薄的薪水,还PTPTN?供车?租房子?

想着都觉得头疼。

还想游山玩水呢?

是时候规划未来,想办法赚钱了。

  还是去找一棵摇钱树?*奸笑*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